防疫健康信息码综合服务

使用服务请用手机扫一扫

  •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

  • 微信小程序

  • 支付宝小程序

  • 百度小程序

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说明:

* 本服务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统一电子证照系统,利用汇聚的卫生健康、民航、铁路等方面数据,为公众提供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相关查询服务。

* 用户经实名认证后可查看本人的防疫健康相关信息提示(如:是否为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是否为同行密切接触人员等信息),经本人授权,也可提供给有关方面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小程序、APP)扫一扫,进行查验。

服务提示:

* 本服务相关数据在不断汇聚和完善中,同时考虑到疫情传播的复杂性,不排除还有尚未掌握的其他方面数据和因素,请您密切关注自己身体状况,如有相关症状请及时咨询专业医疗机构,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报告。

* 本服务由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会同有关方面提供,将严格按规定保护您的个人信息安全。

* 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利用本服务提供的查询结果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