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集成办是指将企业和群众原来需要分别办理的多个事项,经业务流程再造,“打包”成为办事主体眼中的“一件事”,实现只填一张表、只提供一套材料,一次办全、一次办好的政务服务方式。

一件事集成办旨在更好地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地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一件事集成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和需求建议,以便更好地优化一件事集成办政务服务,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性,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出一件事集成办调查问卷。您在办理一件事集成办过程中遇到过哪些问题?您期待专区提供哪些一件事集成办服务?您对于各地提升 一件事集成办便捷性和体验度有何建议?……敬请提出,我们将用心倾听,认真研究,推动更多便利群众和企业的一件事集成办服务。

注:您所填的信息仅限于后续优化完善一件事集成办使用,不会对外公开。感谢您为政务服务一件事集成办所出的一份力!